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互动交流>领导信箱>信件详情

王先生-举报工程质量问题

信件主题: 王先生-举报工程质量问题
来信人: 王运健 来信日期: 2022年07月06日 来信编号: DH202207060224
信件内容: 2022年6月1日开始,施工方在金坪村至琉璃村路段修复道路,目前施工已结束,但我发现该路段铺设的沙子较多,沥青较少,导致车辆碾压后沙子均是松动的,现举报工程存在质量问题,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处理。
信件回复: 市交通运输局:王先生反映路段为S102线K411+000-K416+800,该路段设计为预防性养护,采用的是精细化同步碎石封层。我部是按照设计和规范施工,符合其相关要求,成品合格。其作业顺序为:清扫下承层一撒布改性乳化沥青一撒布碎石一压路机碾压一撒布改性乳化沥青一撒布碎石一压路机碾压一改性乳化沥青雾封层,乳化沥青破乳后开放交通。开放交通后有浮石为施工正常现象,我部有专门的浮石清扫车进行清理。精细化同步碎石封层就是需要靠车辆行驶来进行二次碾压密实,最终形成1cm厚薄层沥青砼结构,保护旧路,治理旧路病害,延长旧路使用寿命。该精细化同步碎石封层预防性养护为新工艺、新技术与以往王先生见过的施工方式不同,故此才会有疑问,已电话联系王先生进行解释说明。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2年07月08日
评价: